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聯文- Tsukino Online Gay {年中組} 03

哈囉~這算是我的第一篇文,希望各位看的愉快ˊ▽ˋ之後也會開始慢慢放以前寫的文文~如果有寫的不好的歡迎指出/

01 @大雪過後天晴💕
x1392021x.lofter.com/post/1d229bb7_10be01ef
02 @雪
https://yuki01275.lofter.com/post/1e53348b_10cdf9f9
下一棒是 @星夜

為了分辨出人物,以下提供些訊息

新(失戀red):刺客

葵(蒼之空):騎士

陽(咖哩genau):樂手

夜(夜之光):治療師

以下正文~

副本1-緋色雪花(10-20級副本)

[灰色的天,純白的雪,一眼望去,只有搭配著雪的樹幹,一切都是這麼蕭瑟。雪霧村,一年四季中最嚴寒的季節,到來了...而在今年,在這裡,卻圍繞著鮮紅的顏色...]

「為什麼這裡都沒人啊!…嘶...冷死了」咖哩genau忍不住抗議,為什麼走了這麼久都還沒到目的地!

「嗯...該不會有Bug?」夜之光忍不住遲疑,如果真是這樣我們會被困多久?!

「...好累,想睡覺...」失戀red忍不住打哈欠,怎麼還沒完呢,打完都沒時間找小姐姐了。

「失戀red,不可以睡啊。夜之光,你穿這麼薄,可以嗎?」蒼之光忍不住關心了起來,自己倒是還好,裡邊有穿厚的衣服,但其他三人的布料都太少了。

「是...」

「嗯...可以,的確還蠻冷,不過撐到副本結束應該沒問題」

「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我現在就要寫投訴信!到現在根本也還沒有人過這個副本啊!絕對是官方有問題!」咖哩genau滑開介面準備要好好地抗議以表現在的心情

走了1個小時,連隻小鳥都不見蹤影,蒼之空想了想,開啟世界聊天想看看有沒有人聊到攻略,結果一開大家都在聊這個副本。

-----------------

【世界】打工嫌太少:求10-20級緋色雪花攻略!求求各路英雄好漢快快不吝嗇地說出來吧!

【世界】裡外不是人,別問我為啥:打工嫌太少兄,老實告訴你,我們也不知道╮(╯_╰)╭

【世界】打工嫌太少:Σ(゚Д゚)

【世界】我是一隻自由的小小鳥:報告,我們這隊已經走了四個小時(ㄒoㄒ)/

【世界】在暗處的影子:@我是一隻自由的小小鳥,你這算什麼,老子的隊伍整整走了6小時都還沒遇到除了我們隊任何一隻活的生物!

『天哪...怎麼辦呢…這樣下去我們都過不了』

叮咚!

突然,有訊息在四個人的面前展現了出來

【副本】恭喜由黑田少吃點東西所帶領的隊伍奪得10-20副本緋色雪花首殺通關!獲得”緋色聖者”的稱號及各式獎勵

「...」

「...」

「...」

「...欸?」

一時間,包括世界頻道,全部沒了聲音,一片寂靜...

「...我有看錯嗎?」咖哩genau生無可戀看著其他三人

「沒有」

「哈哈…我想應該沒有」

「沒有~」

「怎麼可能!」

「嗯...那我們下一步要?」夜之光想了想,看向其他三人詢問意見

「...我們要不要去問問看唯一通關的隊伍,試試看加黑田少吃點東西」蒼之空提議,得到其他三人的同意後便再次打開世界頻道,無視裡面鬧哄哄的紀錄,找到之前的訊息點擊名字加友

他會不會同意呢…

叮~

[玩家黑田少吃點東西已同意加您為好友]

蒼之空連忙點開私人聊天

【私人】蒼之空:您好

【私人】黑田少吃點東西:您好

【私人】蒼之空:那個...能請教您一件事嗎?

【私人】黑田少吃點東西:嗯,可以

【私人】蒼之空:請問10-20級副本要怎麼過呢?我跟我同伴找了很久都還是不知道怎麼破

【私人】黑田少吃點東西:現在周圍有看到任何一個很大能躺人的石頭嗎?

蒼之空照著訊息馬上環顧四周,左前方這好有一個

【私人】蒼之空:有

【私人】黑田少吃點東西:找一個人坐上去,然後砍他

【私人】蒼之空:砍??!

【私人】黑田少吃點東西:對,砍完之後就會有一個村民出來,故事就會正式開始進行

【私人】蒼之空:恩,謝謝您,我們等會馬上試

【私人】黑田少吃點東西:不會,希望你們能成功

「怎麼樣怎麼樣?」關掉訊息,夜之光立馬跑過來詢問

「問到了,我們趕快來試!」

「終於不用再走了」

「那要怎麼做?」

「就是...」

時間繼續悄悄流逝,副本的進度終於往前,四人的冒險也終於正式展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