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郁淚】除了巧合還是巧合(上)

第二篇,第二篇出來啦~
一天出兩篇心情真美好~(←此人已瘋
這個命題是我從網路上無意間看到記下來的,所以,我忘了出處,對不起!希望某位大大別介意(╥_╥)
最後,按照慣例,還是那句,希望各位看的愉快啦~
(↑調適心情很快的我)

*此時神無月郁、水無月淚已成戀人關係

*可能有ooc,因為懶惰,有些事可能不太符合,請大家不要介意?(←不負責任的人

-----------------------------------

   今天,是一個安寧的日子,身為偶像團體Procellarum裡的一員神無月郁這麼想著...

「郁君!」同為Procellarum成員兼同為戀人關係的水無月淚興高采烈地跑了過來

「怎麼了?這麼高興」郁溫柔的看著,奔跑過後的淚臉上泛著淡淡地紅暈,看起來好可愛…

「恩…是劇本,郁君,我們來演吧!隼說這是為了我們寫的...」

說著說著,原本空無一物的雙手,瞬間出現了兩本書,淚立馬把其中一本交給了對方

「...」郁一時間說不出話,沒聽錯吧...劇本?!

所以說...想要過寧靜的日子還是一段遙遙無期的道路

-------------------

1.轉角遇到愛

「呼...呼...要再跑快一點,不知道淚等多久了」郁全力奔跑著,明明約好了時間,自己卻遲到了,雖說是因為工作,但這不能當成藉口。

前幾天當淚拿出劇本時看向自己時的表情都還清楚的記得,明明知道隼桑是因為太無聊了才有了這麼一件事情。但當時原本想拒絕的話瞬間都說不出口了啊…

「淚,淚你在嗎?」

到達了目的地,是一個轉角處,劇本上第一個要演的場地就是在這裡。兩位主角要不經異地從反方向互相撞上後開啟屬於自己的愛情。

(真是的...跑哪裡了呢…左右看都找不到啊…)

「恩...郁君...」

突然,一個細小的聲音從右側傳來,郁聽到後趕緊往聲音處右下方一看...

「嗚…」淚縮在牆角,不知道等了多久,竟然就這樣睡著了,他難道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淚!」

「...!...郁君?」

「你怎麼傻傻地在這裡等,這樣很危險!如果你被壞人抓走什麼的怎麼辦!」郁難得的板起臉嚴肅的訓斥

「...對不起,我只是...因為很開心...所以...」

「下次不可以在這裡等了」

「恩...」

「...唉…起來吧」

「!」

「我們回去。」郁伸出了手

「...好!」

2.同時伸向最後一件商品的手

「布丁♡」

「找到了」

今天,是水無月淚難得外出的日子,原因是家裡的布丁庫存沒有了,身為現任撫養者文月海卻又因工作而抽不開身。無奈之下只好我們的淚淚親自上陣前往超市,去完成這件非常重要的任務!結果沒想到好不容易看到了賣布丁的地方,沒想到只剩一個。伸手去拿時,卻不小心觸碰到了一個人的手...

「啊,對不起!...你想要是嗎?讓給你」頭髮帶著棕色的男生碰到對方後立馬跳開一步,接著抱歉地把最後一個布丁讓給對方

「...謝謝」把布丁讓給我呢…是個好人

「不會不會,那,我走啦,有機會再相見」

「...等等」

「恩?」

「我們...聊聊天好嗎?布丁...分你一半」

「!好啊」露出開心的笑容,自己其實也想認識一下對方

-------------------

(在不遠的某一處...)

「隼,你又教了淚什麼」

「我記得...昨天在拍攝空檔,他們倆好像各拿一本書在討論」

「前天也是,因為好奇,有去問過,結果是隼幫他們寫了一本劇本呢,裡面有好幾個場景,看他們這麼有興致,我就沒打斷」

「唉…春,下次要說,突然找不到人很危險的」

「好好」

「始~我不是故意的啊,因為我們家的淚說想找事情跟我們的郁君做,於是我就絞盡腦汁地寫了兩本給他們呢。看,他們看起來也很樂在其中」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不行啊,被粉絲們發現了怎麼辦」海敲了一下隼的頭,真是的...

「好痛...海,你好過分啊…」隼揉了下頭抗議

「好了...看起來暫時沒事,我們回去吧」

「欸?始,不繼續留了?」

「恩,這次就讓他們做想做的吧,沒有危險就好」

「始好關心我們家的孩子們啊,好溫柔—!!」

「很溫柔呀~」

「是的呢~」

「你們...」(苦笑)

最後,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年長組默默地看,又默默地走了,留下小倆口繼續他們的戲

「?郁君,剛剛好像有聽到隼的聲音」

「??有嗎?」

「嗯…或許是我聽錯了」

「那,還要繼續下一個嗎?」

「恩!」

於是,故事還在繼續著...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