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始春日常】03-現實中的信任

久遠的第三篇~

到這裡必須要說庫存快沒了T︵T
要繼續寫更多文文了/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以下正文)
————————————————————————————

(回憶結束後...)
「...」
「隼...隼...霜月隼!!!」耳旁傳來一聲大吼
「欸?」
「你到底在想什麼啊…笑的這麼...」海無奈的說著
「這麼?」
「海是說你怎麼笑的這麼詭異」陽也無言的說著
「嗯?有嗎?」摸一摸自己的臉,看向四周,發現全部人都在看著他
「哎呀哎呀,怎麼大家都這樣看著我呢?」
「唉…隼,我們要去吃飯了,去嗎?」不知何時已經消氣的始代表大家發言
「當然要啦~始,我要坐你旁邊~」身為忠實fan,怎麼可以不把握機會呢!
「不行,隼,你要坐我旁邊」海摟得更緊了
「對喔~隼,你只能坐海旁邊,始是我的」說完,春轉身摟住始
「你啊…」難得的沒推開,始只是帶著寵溺的眼神看著春
「喔…好吧」隼眨了眨眼
「好閃」驅帶起了墨鏡
「真的好閃呢…」戀也帶起了墨鏡
「很閃」年中組同樣帶起墨鏡
「淚,戴起來吧」
「好」已戴好墨鏡的郁幫淚戴墨鏡
「...」年長組們
「那,我們現在就先去吃早餐吧!」春開口說到
「好~」年少,年中組回答

於是,一行人就一起去吃熱騰騰的早餐了...
「啊,你怎麼可以搶我的食物!」戀哭泣,我故意留到最後的
「我看你留著,以為你不要」新面不改色的繼續吃著從對方那搶來的食物
「QAQ葵桑...」
「啊…對不起,今天我跟夜只做了剛剛好的份量」葵覺得很抱歉
「戀我把我的那份分你吧」春把他的那一份分了一些出來放到戀那邊去
「春桑,謝謝你」
「不客氣」
「給你一點」
「驅,謝謝」抱住
「春」始叫到
「嗯?」
「給你」始把自己那份撥了一些出來放到春那裡
「欸?!謝謝」春有點受寵若驚
「海~」
「隼,給」遞上紅茶
「夜~」抱住
「陽,好好吃飯啦」臉紅
「淚,我的布丁給你」
「郁君,謝謝」開心~

熱鬧的場面持續著...

-----------------------------------
(在某一個房間內...)

「春桑,你就這樣做吧」(戀)
「欸~這樣...這樣對春桑不太好吧…」(葵)
「...」(新)
「啊~春桑,加油吧!」(驅)
「你們這樣是不是想要把我推下坑啊」(春)
「加油~」(新)
「是說,為什麼我們不開燈說話呢?」(戀)
「欸...我也不知道」(葵)
「那...誰去開一下?」(春)
「我去開!」(驅)
「我去開!」(戀)
「碰!」
「喀嚓」
「好痛痛痛~!」一同(戀、驅)

燈開啟,看到的一幕是...
春、新、葵坐在椅子上,新拿著一瓶草莓牛奶喝著,眼神跟著春、葵看向了遠處抱著頭的兩人
「沒事吧?」葵擔心的說著
「沒事!」驅跳了起來
「我也沒事!」戀起來後跳了幾下也證明自己沒有問題
「那...春桑,這件事就靠你了,加油!」新看那兩個沒問題後便把視線轉回,帶回一開始的話題上
「這樣做,始會不會生氣」春難得眉頭深鎖,煩惱的說到
「至少這是一次測試始桑對你的信任的好時機啊!」驅跟著戀一同回到座位上後激動的說
「嗯嗯,驅說的沒錯,春桑不也是因為想要知道才問我們的嗎?」戀附和著
「是這樣沒錯...那,我們之後就照這個來吧!」
「喔!」全員

測試始桑對春桑信任度作戰計畫start!!

(未完待續)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