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始春】520之始春篇~♡

久違的文文~
現在邁入高三面臨大考無法發文真抱歉,不過一個月至少一篇是肯定的#

此文也是之前寫的/
希望各位看的愉快~

*可能有ooc
*微海隼

(以下正文)
——————————————————————————

叮咚!

春:『始,你拍外景這幾天我不在你自己要注意保暖喔~✩ 1*510*2*1*540*2』

「恩?是春嗎?」

剛好洗澡出來,拿起手機,睦月始開始盯著這封簡訊...那後面一串數字是...?

「一...我一零二,我是零二?恩...不對」

「一,我一淋,ㄜ,我死了,額...這絕對不是」

「疑?我一聽,哦,嗚算了,呃...這串數字打錯了吧,嘖,怎麼這麼奇怪」

...(大約經過了三分鐘)

「謂?始?怎麼突然打給我了?」

「春」

「恩?」

「你傳給我的簡訊裡,最後面那串數字是什麼?」

「嗚…」

「春?」

「我...」

「恩?」

「那個啊…你自己找吧~等你知道答案後我在跟你說,很晚了,早點睡,晚安,始」說完,春立馬掛了電話

「謂!春,等...」無奈的盯著已被掛斷的手機...問下海好了


(此時的春)

「怎麼辦啊,我竟然掛電話了,等始回來要去哪裡避難啊啊!!」

「春桑,怎麼了嗎?剛剛是在跟始桑打電話?」葵走過來關心的問道

「啊哈哈,其實,我剛剛講到一半,就掛了始的電話了...」

「欸?!春桑會這樣好少見啊…」每次看雙方互相打電話時,春桑絕對是最晚掛斷的,發生了什麼事呢?

「唉…其實是因為...這個啦…在這之前如果始打給你要保密喔~可以的話也幫忙跟其他人說一下,我希望是始自己找到」

「好的」說完,春便給葵看了簡訊裡的內容...

(看到這裡應該有些人已經猜到是什麼了吧?)

--------------------------

(打給海)

「謂?始,怎麼突然打給我了?」

「海,我問你...」

「嗯...海~怎麼停了?很舒服耶~繼續啊,不要停」

「...」

「啊,始抱歉,等我一下啊」

「沒關係,也不是什麼要緊的,你去忙吧,我掛了」

「好的?」

-----------------------

「嗯嗯?我好像聽到了始的聲音,海,你在跟誰說話~」

撲上了海的背,海熟練的直接背了起來,隼把頭放在海的左側肩上,頭蹭了蹭脖頸

「跟始...隼,你別這樣看我,剛剛他好像要問我什麼,好啦…乖,要我繼續按摩嗎?」

「要~魔王大人最近很認真工作喔,等按摩完要喝紅茶」

「好好好,那就趕快去床上躺好」

「好的~✩」

「啊!」走到床邊時,隼好像想起了什麼,叫了一下

「怎麼了?」

「哼哼哼~剛剛孩子們有傳給我一個東西喔~有關始的~應該跟剛剛打給你有關係」說到後面,隼有點不開心了起來

「唉,怎麼啦,怎麼自己說著就不開心了?」走到身旁,摸了摸頭,隼半瞇起了眼睛,視線隨意的飄,抿了下唇後說道

「因為,以前始有事情都會來找我,身為始的Fans當然很高興啦~而且始也會開始拜託別人了呢,這原本是大家最擔心的,他有很好的聽進我們說的話,只是...有點寂寞啊…」說完,隼就趴在床上拿起枕頭埋住自己的臉

「沒事,隼,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海聽完後坐在床邊看著他承諾著

「恩,我知道~」

靜謐的的時刻緩緩流逝,隼跟海今晚度過了難得的安靜時光,相擁而眠。

-----------------------------------

(接下來陸續打給幾個人後...)

「恩...」始緊皺著眉頭苦惱著,問了幾個人,他們不是在忙,就是不知道...算了,還是自己查吧。


「...呵」輕笑了一聲,原來是不好意思啊…既然這樣...明天起床後回個什麼吧

--------------------------------

叮咚!

始:『春,早安,我查到了!1314520^_^』

「!」起床後看到訊息春震驚了,始竟然回我這句!

鈴鈴~春的手機想起

「謂,始?」

「看到訊息了嗎?」

「...恩,看到了」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嘴角微微勾起,春現在的表情是什麼呢…

「嗚…我」

「恩?」

「我...我愛你!我想始了!啊…」喊完後覺得好害羞啊…當初怎麼突然有了打那個的想法

「...春」停頓了幾秒,始啟唇說道

「恩?」

「我也很想你,愛你,乖,今天等我回去,好嗎?」

「好...」低沉的嗓音自手機傳進了耳朵,不知不覺便答應了下來

「今天off?」

「對...」還是處於茫然的狀態

「那就洗好澡等我吧,先忙了,春,晚上見」心情愉悅,一想到春的表情...今天,要好好的努力了

「...」我到底...答應了什麼啊…

----------------------------

叮咚!

始:『忘了說,334420^_^』

春:「...」////

即使偶爾分隔兩地,也還是想著對方,想傳達給對方的愛語,化為短短的文字、數字,傳給了另一方。


(End)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