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2018睦月始生日賀文】如果,生日不存在?

1/8
*主要是始跟春的對話/

祝我們的leader、國王大人兼職兄長、父親大人的睦月始生日快樂!

雖然日本時間已經過了,但看在台灣時間還沒有過的份上,繼續送上深深地祝福~(´ω`♡%)

希望這篇在看的你會喜歡#

(以下正文)

————————————————

今天,在公共空間裡,睦月始與彌生春坐在沙發上度過一個悠閒地時光。

春:(戳戳

始:恩?

春:始,有一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始:什麼問題??

春:我先說,我說完你不能打我喔!

始:看情況

春:欸——

始:所以,到底是什麼?

春: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生日”的話會如何?

始:......

春:始...我就知道你會用這表情看著我!你別這樣嘛QAQ…先聽我說完,我真的是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的!

始:說。

春:好,我要說囉。恩,就是啊…我是真的覺得...。

始:...我先打斷...你可以長話短說嗎?

春:QWQ始...好過分!

始:唉…所以?

春:所以就是啊…我就在想,這世界上沒有”過生日”這件事的話,是不是很多東西都不會存在,感覺少了很多樂趣。

始:恩...是有點?

春:而我們的生日也被稱作為”母難日”,是母親辛辛苦苦把我們生出來的日子。這時候或許除了慶祝自己誕生,也更要趁這時好好地謝謝母親?把平時說不出的話傳給家人知道什麼的...。

始:你說的對啊…的確要好好地感謝呢…。

春:恩恩,沒錯吧?所以,”生日”在某方面來說,的確有著不同的意義。

始:春你突然想這些真難得?

春:哼哼~因為啊…

始:?

春:有個東西想送給你。(拍了兩下手

------------------------

Gravi&Procella全體:始(始桑),生日快樂!

始:...謝謝。

春:始你為什麼一點驚喜的感覺都沒有啊!

始:啊…真抱歉。

隼:啊~不愧是我們的國王大人~好帥♡

海:隼,在這時請暫時克制哦?

隼:當然~*(*´∀`*)☆

始:www

---------------------------

始:嘛...我很開心,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全員:是!

(The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