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始春】假設

今日第二更#

這是送給 @雪 的禮物♡♡

HE版我會盡快交出來的´^`

而這次去漫展好開心✩

雖然不能見到面醬他們,但是我買到簽名板板了啊啊啊啊啊(還見到一個很可愛的人)

我要把它供起來!

(シ_ _)シ

恩...說了這麼多,希望大家看以下的文會喜歡#

(以下正文)

————————————————————

*此為虐文BE,不喜慎入

——————————

這世界上...從來...沒有重來的機會...

這世界...也從來...沒有假設...

對不起...你要的,我根本給不了...

…...

——————————

(會議室)

「彌生春,你知道你犯了多大的錯嗎!」

「...知道」沙啞的聲音自口中流出,通紅泛著血絲的雙眼顯示著睡眠的不足,但彌生春無視著這一切,對現在的他來說,這不能贖罪,他還不起,也還不了。

「你...」睦月始坐在位子上看著跪在地上的春,說了一個字後便停了下來。閉了閉眼而復睜開,收起原本隱藏卻露出的情緒。春,你知道,你犯下的錯,我保不了你你知道嗎?!

自睦月始不再開口後,充滿著寂靜。始跟春就這樣,保持著一坐一跪的姿勢,直到有人開門進來...

「喀嚓」

「始,上面傳來了對這次的指示。」打開門,走進來了霜月隼與文月海。隼從事情發生開始,收起了平常的心,在說話的同時銳利的眼神掃過跪在地上的春,看到春顫抖了一下後才真正把視線轉到始的身上。而海,則是一言不發的持續站在隼的身旁,繼續保護著隼的職責。

「上級...怎麼說?」

「...唉,投票」

「投票?」

「因為這次的任務為S+,全員出動救出人質就馬上撤退,以全員包括人質毫無傷亡為第一優先,但因為春」說到這裡,隼停頓了下再次看向了春,視線停留了幾秒後繼續說道「因為彌生春的疏忽,造成了年中組四人為了保護他而深受重傷危及性命...雖然這麼說,但當時真實情況未知,於是上級決定等四人醒過來後便投票表決,決定...要除掉除了年中組外其中一人以示告誡。而這次投票,除了年中組外也不能投給自己,一人一票...12人強制參加。」

......

如果,要說世界上有什麼最糟的事,應該就是這個吧…睦月始如此想。

---------------------------

(某一處房間)

......

「始桑...你確定...上面是這麼說的?」如月戀努力地組織著語言,充滿著不確定地提出大家想再次確認的疑問。

「對,葵他們這幾天應該就會醒過來,所以...後天你們決定好後直接找隼,那幾天因為有任務我不會在。」

「...始,真的,沒有任何的機會嗎?」原本在一旁安靜的水無月淚,走上前,拉起始的衣袖,帶點希望的眼神詢問著。

「...」

「淚...始桑他...」神無月郁上前想拉回淚,但在手快碰到時卻被躲開了。

「真的不行嗎?」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始低頭看著淚,又抬頭看著其他人的眼神漸漸黯淡。現在,他只能說這一句。

----------------------------

(隼的房間)

「海~」

「給,紅茶」

「謝謝啦~✩」端起紅茶喝了一口,隼滿足的笑著,一旁的海則是微笑著看著對方。

「那麼,你有事情想問我,對吧?」突然,隼放下了茶杯,轉過身問道,對此,海只能苦笑。

「這都被你知道了嗎。」

「當然,我可是魔王大人~」

「那,為什麼你不阻止呢?投票。」既然都被猜出來,文月海也不客氣,直接說出了他一直困擾的疑問。

「海」

「是?」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阻止嗎?」

「...」

「我阻止不了啊,海」露出了苦笑,看著海欲言又止的表情,隼知道,他覺得他在說謊吧…。

「海,你知道嗎?我從昨天聽到這件事情,一直都在後悔,身為...魔王大人,卻連這件事都解決不了。吶,海,你知道,上級原本,是想讓我們全員以死來相抵這次任務嗎?或者說,他們早就對我們有忌憚。海,我別無選擇。我跟始,面對這件事情,都沒有...」

默默聽完這一段,海上前,緊緊抱住了隼,不讓他繼續說下去,隼緊緊地回抱住,就這樣,很長一段時間,兩人僅僅擁抱不做任何的言語...

“隼...你跟始有去努力過,我們都清楚的,卻還...對不起...”

----------------------------

(會議室)

「所以...」霜月隼眼神掃過在場所有人「你們決定好了?」

「...是的,這是我們的決定」皐月葵首先代表出聲,其餘人在葵出聲後也紛紛點頭表示認同。儘管...知道有可能會有什麼逞罰,但對大家來說這是值得的。

「這樣啊…」隼瞇起了眼「棄權的確是個好方法,很湊巧的,我也棄權了呢~」

「真的?!那這樣春桑...」師走驅聽到後欣喜地想表示春桑有救,大家也可以繼續在一起時。突然,隼的一句話卻讓大家瞬間落入地獄。

「雖然我們都投了棄權,但是始」在說的同時拿出了一張紙片「他投了一個人」

?!

「真的還假的?!」葉月陽看到後忍不住瞪大眼睛。

「...為什麼?」卯月新也忍不住出聲。

「天哪...」長月夜雖沒有陽跟新說的這麼大聲,但不大不小的聲音卻也傳進每個人的耳朵裡,其餘人聽完三人的話語後變為沉默,一時間,是無聲的,而造成這一切的就是隼手上那一張紙,所以有人內心都在問『為什麼?!』。

那張紙上,赫然寫著

“彌生春”

----------------------------

(櫻花樹下)

「吶,新,我從沒想過,我們會有分開的這一天」皐月葵輕聲對著旁邊坐著閉上眼睛假寐的卯月新說道。

「我也,從來沒想過。」睜開眼睛,新把頭轉向了葵,兩人對上了眼,雙方眼底深處皆是無奈、是複雜的情緒。

雖然...想幫上忙,可是卻什麼也幫不上,反而還受傷,至今還在調養中。對這件事情深受衝擊的不只他們,其他人異是...。

“我們...到底...能做什麼?”

----------------------------

(在某處暗房內)

「始...你要出任務了?」

「嗯...」

「那你怎麼...?」

「有事情告訴你。」

「...這樣啊」

在某一個房間裡,彌生春自從任務結束後除了在會議室那次外,其於時間都被關押在此處,平常由專人看守著。睦月始因職務關係得以探望。而這次,來是有事特地找他的。雖然...談話好似不盡理想。

「恩...春」這次,在又沉默後幾秒,始先開口叫了對方,而對方也還是像以前一樣認真回應著。

「是?」

「這個,送給你。我希望,你能等我。」

「...這是約定?」

「對」

「我真的想要的,你真的能給我?」

「...能,我能」

「假設...這個約定不可能呢?」

「我一定會讓他實現的。」

「......」

看著始,春看著對方從有點遲疑到肯定,他不持著其他想法。畢竟,對『他』來說,這是個假設。

----------------------------

「春,你還有什麼話想說或想做的事嗎?」

「...可以在始回來的時候,把這個,交給他嗎?」彌生春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交給隼,低垂的頭看不出任何的神情。

「好」

「那...再見」

「再見了,春」說完,隼上前緊緊地抱住了春

「恩」

「這是我代替你最愛的始抱的呦~」

「隼你這麼說我真感動呢」

「呵呵~」

「啊,其他的孩子你不見見?他們在等你。」

「...啊,不了,我這樣,會讓他們更擔心吧?」

「你確定...你真的想好了?」

「確定,呵,隼你別這麼嚴肅啊,魔王大人突然變這樣很不習慣的。」

「好,那,真的再見啦~」

「恩,再會✩」

真的走了,就再也回不去,彌生春知道,一如往常清楚地明白。

---------------------

“按下這個按鈕...就真的...沒有後悔的路了呢…”

進來房間後,彌生春盯著觸發按鈕,久久凝視著,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緩緩地...按了下去...

“不...是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的後路”

----------------------

“果然...還是想再見始...”

灼熱的火焰持續地侵襲著彌生春。在這個房間裡,除非偵測不出生命的跡象不然火焰就不會消失,甚至火勢會越來越大。現在的彌生春,只能緊緊地縮成一團緩慢地感受著火帶來的痛楚。

「...始...始...始!」在最後一刻,春發出了嘶吼。他知道,即使這麼做睦月始還是聽不見,但他真的...好想,好想再聽見他的聲音,而這是一種奢望,他知道...他等不到...

彌生春緩緩閉上了雙眼...

時間...就這麼,靜止在了這一刻。

“我想要的,你可以給我嗎?”

(The End)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