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海隼】紅薔薇白玫瑰

寫這篇時,是聽著G.E.M 鄧紫棋的同名歌曲《紅薔薇白玫瑰》寫出來的(用同名希望別介意,我取名無能啊…)

寫這篇內心真是煎熬啊啊啊啊啊啊(/‵Д′)/~ ╧╧

(↑莫名的激動)

我下次會弄個歡樂文出來的XD
一直虐下去我的心臟受不了

總之,希望看著這篇的你們會喜歡/
*真的不喜歡虐文的請繞道?

(以下正文)
-----------------------------------------

「這幾天...海你都沒出外景一直在家陪我啊」

「恩?不好嗎?」

「沒有,白魔王大人每天起床後看到自己的僕人沒有離開,乖乖地幫我泡茶什麼的,很開心呢~」

「是是,那麼,親愛的魔王大人,您願意聽小的說幾句話給你嗎?」

「請說~✩」

「隼,我愛你」

「...」

「我會永遠陪著你」

「海...你怎麼變得這麼浪漫」

「別笑啊,我認真的」

「是是」

「真是的...你要怎樣才會認真呢…」

這天,霜月隼跟文月海跑到屋頂上看著星空,潔白的月亮伴隨著滿天星斗溫柔地照射,微風輕拂著臉頰,隼舒服的瞇起了眼睛

「認真嗎…那麼,對著月亮起誓」轉頭看著躺在身旁的海,隼指著天空,一臉認真的說

「...好」深深凝視了幾秒,海起身,手舉起,真的正對著月亮發誓了起來

「我,文月海,會一直愛著霜月隼,如有違背,會慘招天打雷劈」

「別啊,後面那句不用。你被雷劈了我就看不到你,沒有人可以幫我買哈根○斯,也沒得喝好喝的紅茶了」隼跳了起來,緊緊抓住海的衣袖。好不容易,確認了彼此的心意,怎麼可以說這句

「別著急啊,不過,如果真到那時...我真的會很想劈死那時的我吧」海苦笑了一下。所以...才這麼認真啊,這一段時間,看到隼其實私底下很緊張自己,想讓他安心,找春他們商量後就想出了這麼一個辦法...海輕輕地環抱住屬於自己的戀人

「隼」

「怎麼了?」

「等等...跟我去一個地方好嗎?」

「好,該不會,是有關始的周邊什麼的...好痛啊,海」隼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但下一秒立馬被海彈了下額頭

「才不是,上次我就被始狠狠訓了一頓,說我即使跟你在一起了也不能這樣縱容你什麼的」

「誒~海~」

「不.行!」

「海...」

「不行就是不行,你啊你」

「海真小氣」隼嘟起了嘴,海看著懷裡的他,深藍色的眼睛裡滿是濃濃的愛戀

「我小氣啊,我小氣的話就不會幫你買你最愛的哈根○斯,不會陪著你做本來就不該做的事」

「嗚…你還是很小氣」

「呵,隼...你再這麼可愛...我就忍不住要吃了你啊…」

「!呵,好啊,來啊」

「你說的!」

隼閉上了眼,原本以為會有兇猛的烈焰襲來,結果,唇只是被輕輕的覆蓋,輕柔的吻甚至感覺帶著莊重,彷彿...隼忍不住失了神

「我永遠的最愛的魔王大人,我平常不太會說甜言蜜語。但是,你可以依靠我,你可以安心了。這陣子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不安了真抱歉」

「...」原來,他有感覺到

海離開了隼的唇,將頭低下,輕輕地靠在對方的額頭,炙熱的氣息緩緩地流向對方

「海...」

「等等,想說什麼等到一個地方後,我們走吧」說完,海分開了兩人之間的距離,牽起了對方的手,開始往樓下走,而隼則呆呆的看著兩人相連在一起的地方...

---------------------------

「能不能...別走...」

「恩?隼,你說了什麼?」

「!沒,沒有,我沒說什麼,我只是在想,你要帶我去哪裡呢?」

「等下就知道了」

海帶著隼下樓後,左拐右拐,到一個轉角處時海便讓隼站在原地等著,自己走了進去

「好了...隼,過來吧!」

「好,海你到底做了什麼事...呢」

隼走進去後頓時聲音嘎然而止。入目之處,是一片鮮紅色的薔薇,伴隨著溫和的月光,仔細看,還有純白的玫瑰,銀色的緞帶在其中,在月光照射下閃著隱隱的光輝。

「因為最近你很不安,我先去找春幫忙想想辦法,春提議了,就是你現在所看到的一切,始他們聽到後也毫不猶豫的來幫忙。」說著,海緩緩下跪,從身後拿出了一束紅玫瑰,深邃的藍色瞳眸緊緊凝視著對方,絲毫沒有疑漏隼聽到這些話時的表情

「隼,我愛你,嫁給我吧」

「...我...我...」

「...」

「我願意」

漸漸地,淡淡地紅色浮現在隼的臉頰上,好害羞…

「隼,害羞了?」

「嗚…沒有!」

不知何時,海已站在隼的面前,微笑著凝視著,看著自己的戀人難得露出平常所看不到的表情,便忍不住把對方攬到懷裡。

「隼...」海似乎還說了什麼,隼想再一次詢問對方時,卻發現,說不出口...為什麼?

(因為...夢做完了,也該醒了)

--------------------------------

「...」

滴答滴答—

睜眼時,牆上時鐘的聲音清晰地迴盪在房間。

是...夢?

為什麼呢?

這是第幾天了?

每天,每晚,這些事都如此清楚地在夢中看見

曾經熱情的你

每次在我耳邊的呢喃

再也見不到了

想見你啊…

還有好多好多,想跟你說的話

但是,不行

霜月隼躺在床上呆滯地看著天花板,幾分鐘後,翻了一下起身,走到窗戶旁,打開窗,夜晚的風是如此冷冽,皎潔的月亮依舊高掛天空照耀著大地,時間依舊緩緩流逝...

不會變,什麼也不會

就這樣吧

這些都只是奢求

夢醒了,也好

突然,霜月隼想到了什麼,轉到身後,看著桌上的花瓶,瓶中插著一朵純白色的玫瑰。

如此的寂寞啊…每天,醒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更換瓶中的花,這麼做代表了什麼,他不知道,只是,就想這麼做

如果可以,真希望時間能回到過去,一切重來

但是...瓶中的玫瑰好似無情的對著他說

「對不起...不能」

(end)

——————————————————————————————
紅薔薇花語-愛的思念,熱戀

白玫瑰花語-天真,純潔,真摯的愛

紅玫瑰花語-火熱的愛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