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戀驅篇】修仙Life啟動?!

今天第二篇出爐~~
放上這篇是因為...督促我自己趕快繼續寫啊!
(但是身為要升高三黨的我,應該會拖很久→→)

與往常一樣,希望各位看的愉快~

(以下正文)

—————————————————————————

(月之村)

「戀~」在崎嶇不平的泥路上,一個名叫師走驅的8歲小孩邊跑邊扯著嗓子大喊著
「驅,不要叫這麼大聲,小心你娘又要罰你了,而且路很滑,小心摔跤」如月戀撫額,明明他的年紀比我大1歲,卻比我還要更像小孩子(←完全忘了自己也是小孩)
「啊…對不起我太興奮了,娘親不會知道的對不對?!知道了又要罰我跪在算盤上,一個禮拜的宵夜只有兩個地瓜了!」驅臉色驚恐,開始搖晃戀的身體
「額...如果你家隔壁的伯伯沒去通風報信的話,別搖了,頭好暈」驅終於停下了動作,但下一秒緊緊抱住了戀
「驅?」
「戀,我問你一件事喔」
「怎麼了?」
「你要很認真的回答我喔」
「誒?...好」

該不會是又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不會吧,剛剛跑過來看起來沒事啊,有比平常常掉到田裡、便當不翼而飛、女生給驅一封信結果不是給自己之類的還要慘嗎?

「...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去修仙?」驅拉開距離,認真的問著
「蛤?...欸欸欸欸欸欸!!!」

------------------------------------------
於是,小師走驅&小如月戀踏上了修仙一途...
「喂!我還沒答應耶!」戀抗議
「戀驅小隊開始冒險了!」驅揮舞小旗子
「戀驅小隊這個名字很蠢耶!」
「欸?那就驅戀探險隊?」
「不是差不多嗎?!」
「啊,那就戀驅驅戀探險小隊!」
「你只是把前兩個合在一起吧!」
「不然...戀想一個!」
「...」
------------------------------------------

(森林門口)
「欸...我們到了,就是這裡!」
「就是這裡嗎?驅,你該不會又帶我走錯路了吧?」戀很懷疑的說著
「絕對沒有!這次我有走對,相信我!」驅淚眼汪汪的說著。我不被信任了...
「沒辦法,你之前已經說過這句話199遍了,喔,原來這是第200遍啊~」戀已經快無所謂了,不知道到過幾個地方,最扯的一次是闖入了盜匪的窩,唉...命都要沒了
「戀,別放棄啊,我們就快到了!」
「驅,不是我要說,你確定這件事真的存在嗎?」
「欸?」
「成仙一事,驅,我們,即使真的去了也有可能成不了仙,這樣還要繼續?」戀認真的看著他,驅愣了一下
「...要!因為我想要讓村裡的人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而且,說不定成為了修仙之人,或許可以找到真正想要做的」
稚嫩的臉龐,說著完全不符同年齡的話,讓戀的心狠狠的敲擊了一下,好像...有什麼在改變...
「...好!你在哪,我就在哪」
「戀,謝謝你」驅感激的看著戀
「不會,你快點看地圖確認吧,如果進入的話要快點通過,天快黑了」
「恩」

前方是通往森林的道路,地圖上說要通過這座森林才能到達所在地,到了目的地之後還要測試自己的靈力,怎麼測試不知道。如果有資質才方可進入,成為修仙之人的一分子。可是...至今為止,走過了許多地方,遇到了許多人,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存在這件事,即使知道也都只是聽說,戀覺得越來越沒譜,不管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這樣看來...應該是這裡沒錯」戀一起看完了地圖後說道
「恩,那我們走吧,你先走」驅先收起了地圖,前方好暗啊…
「喔,好」戀開始往前,但走幾步後發現怪怪的,轉頭一看
「呵呵,戀你快走啊」驅揮了揮手
「...那你怎麼不動?」戀無言的看著驅
「啊哈哈哈,我絕對不是因為怕黑什麼的喔,我只是...戀?!」
戀牽起了驅的手,走進了森林
「驅,怕黑就說,我也怕啊,不過,跟驅在一起後就不怕了。二人同心,其力斷金!」戀拉著驅說著,仔細看,耳朵還隱約紅了起來
「戀...」驅覺得好感動,戀都沒有拋棄自己,一直陪在他的身邊
「感激的話就不用說了,我們趕快趕路吧,今天是沒辦法通過了,能多走一點也是好」
「恩」驅點頭,今後不管發生什麼,我都不會忘了今天戀對我的這般好。希望...我們能在一起到永遠...永遠?
「啊,原來是這樣」
「什麼原來是這樣?」不知何時他們已停下了腳步,戀緊緊的盯著
「沒有喔...我們走吧~」驅撇了一眼他們兩人相連的手後笑著說道
「恩?喔」

(時間回到一開始...)
「蛤?...欸欸欸欸欸欸!!!」戀瞪大了眼睛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修仙?戀,我不勉強你,如果你不想,就等我修成後再來見你、娘,還有整個村落」
「伯母知道這件事嗎?」
「恩,知道,她說她巴不得我趕快離家,這樣飯錢至少可以省6個月」
「...」有人這樣趕自家人的嗎…
「放心吧,戀,我已經先跟你的家人打過招呼了,你妹妹也是支持的喔,還說如果修仙不成的話也沒關係,至少去見見世面,看看外面的風景,回來後再講給她聽」
「...我妹真的這麼說嗎?!」戀雙手放上驅的肩膀,鄭重的問著
「恩」
「好,那我去!」
「這樣就答應了?!」
「什麼時候啟程?」
「明天早上」
「好,明天見,在老地方等」說完,不等驅作回應便跑遠了
「我還沒說完耶,我是拿到了份地圖,但我不知道怎麼走啊...戀!等等啊~」嘟囔完後追了上去...
--------------------------------------

(進入森林約一個時辰後)
「...」
「...」
一路上基本無話,戀還是牽著驅,兩人都心不在焉的往前走著,都沒有察覺到任何一絲異樣,直到...有一道聲音打破為止
「救命,救命啊~」

(未完待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