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ツキウタ。】小短篇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流逝,一轉眼,就到了10月底啊ˊ▽ˋ
我欠了好久→→
說好的一個月一篇就是要拖到最後幾天…
總之,在這邊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_−)☆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我剛剛到底打了什麼話(ー△ー;)

(以下正文)
———————————————————
睦月始(始春)
*借用Tsukino Online Game#(跟目前正文沒什麼關係

自從Tsukino Online Game問世後,閑暇之餘,彌生春的時間全耗在這遊戲上了...
「春」
「等等啊...我先殺個,還有,在遊戲別叫我本名啦!」

10 minutes later…

「好了沒」
「還沒啊,日常任務忘了做,陪我吧~」

20 minutes later...

「...你給我休息!別玩了!下線!」
「!始...」
「劃開頁面」
「始,你也玩的挺高興的不是嗎?再一下就好了好不好」
「這句話你已經在3小時前就開始說了」
「可是」
「雖然這遊戲好玩,這裡的人也都很好,但是,在現實中,你陪我的時間少了很多,你最近跟我提的也都是這個遊戲」
「!對不起...」
「...我有烤南瓜派,要不要吃」
「要!ˊ▽ˋ」
「那麼...你是不是該來個補償」
「欸?!」
「今天除了南瓜派,原本想要帶你去餐廳吃飯,給你個驚喜,位子都訂好了,而在一分鐘前時間已經過了。」
「OAO始你怎麼不早說!」
「我有想說」
「那為什麼...」
「因為你一直在破任務我不好意思打擾」
「QAQ」
「雖然餐廳去不成,不過可以吃點別的」
「吃甜點嗎?」
「不是」
「吃別的大餐?」
「...」靠近
「是吃你」

始:縱使把我扔一旁,忽略我一段時間,對你還是生氣不起來。但是,春,以後還是記得,多看我點,不然...
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

文月海(海隼)
*採用修仙Life設定(與未來正文相關)

「你又來了啊…」
「貌似是的呢~」
「我們門派不同,一直往這跑,被發現了我可救不了你」
「沒事沒事~」

文月海無奈地看著霜月隼,而隼則笑瞇瞇地回看。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個月固定在這菩提樹下相見已是倆人心照不宣的約定。隼,你到底...是誰?

「從何處開始,就從何處結束。海,你相信我嗎?」突然,隼拋出了這麼一個問題,海錯愕了一下後馬上回道。
「為什麼不相信呢?你前一句跟後一句毫無關聯啊…」
「怎麼沒有,你以後就知道了」隼輕笑。
......
看著一同躺在菩提樹下的他,頓時間,海好像瞭解了什麼,卻又覺得遺忘了什麼,頭開始隱隱作痛,不再多想,未來...就會清楚了。

「啊,對了,你聽說了嗎?最近魔修那好像又蠢蠢欲動」
「恩,知道喔,最近到處都在傳」
「啊…感覺要不平靜了…」海坐起身,仰天長嘆。隼不置可否。
「不平靜又如何呢~在這之前,還是要過好日子啊~先睡飽再說✩」
「你啊…」
「哈哈~」

「那麼...你肯告訴我,你是誰了嗎?」
「...你真想知道?」
「恩,這麼久的革命情誼,我總該知道同身為菩提小組一員的你的事情吧?不然以後要去哪找你?」
「那,我們來用個賭約」隼也起身,看著海,不知道又再想什麼,笑容漸漸擴大...賭約?
「要賭什麼?」
「找到我,你就知道我屬於哪了」
「...」海看著隼,霎時啞口無言,天下如此之大,往何處找尋?
「放心,我還是會幫你縮小範圍的~」
「那...就來吧!」
「輸的要賭上自己的一生喔~」
「沒問題」

海:雖然...不知道這件事到底是對是錯,但至少,有了個機會。隼,我想瞭解你,想瞭解心中這份心情究竟為何。
『與君相伴,與君共赴天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