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新葵】小短篇

恩...就是要拖到最後一天XD(被打

這篇我真的想了很久→→

是因為最近的一個小遊戲太可愛了於是忍不住拿來當題材w

希望各位看了喜歡#

啊! 還有,支持紅組喔喔~

隊長是 @大雪過後天晴💕

(以下正文)
——————————————————

某一天...

「葵——」

「哇!新,怎麼了?這麼突然?」皐月葵哭笑不得地看著突然撲上來的卯月新。難道...是草莓牛奶沒了?

「你最近怎麼都一直看手機...」新悶悶的說,最近跟葵聊天時發現他一直時不時看手機...是有什麼重要的人了嗎?

「啊...抱歉…因為最近有一個遊戲很可愛就下載玩玩看,不自覺就...」說著的同時,葵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打開介面給對方看。

「旅かえる?」

「恩,一個養成遊戲」

「......」

「新?」

「葵」

「是?」

「你說,是這隻青蛙可愛還是我可愛?」卯月新緊緊抓住皐月葵手臂詢問著。不行,絕對不能讓葵的注意力(從我)變成青蛙!

「嗚…」

「葵~」

「啊…是青蛙。」但是你最帥。

「葵...」

「好啦,我有做點心要吃嗎?」

「要!」

「那你先起來」葵拍了拍新的背適意起身,但新卻還是一點動作都沒有。

「再讓我抱一下」哼,比我可愛又怎樣,他能抱到這麼軟軟的身子,吃到好吃的食物嗎…

「起來啦,很重。」

「不要~」

「唉…」

皐月葵無奈,只好維持同一個姿勢看新什麼時候甘願起身。而再一會,看著新的表情,忍不住地摸了摸頭。新半瞇著眼回蹭。

在一個空間裡,只有兩個人,雖然之後無人說話,但感覺溫暖且美好...

(End)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