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櫻

Hajime love~♡

"星夜飘雪正悠悠,晴空伊人岁岁安"
(頭貼是之前伊星畫的#
無主要cp,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固定
殘酷的高三生OAQ發文可能不定時,請見諒

【始春】你確定你掉的是他嗎?

這篇打完後的感想...
我好想吐嘈我自己啊啊啊啊啊。゚(゚ノД`゚)゚。
這些設定當初到底怎麼想到的呢> <
希望各位別介意的想吐嘈就吐嘈愉快的看完這篇文(?

________________

*內文有些設定可能不符常理,請別介意/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兩位樵夫,他們因為住的近,於是常常互相邀約一起去砍木,一來二去,便熟識起來,無話不談,直到有一天...

「等等,打住」
「欸?!」
「我跟你沒有無話不談,10句裡9句都是你在說,我並不想跟你聊」
「Hajime你好過分」
「我只是陳述一個事實,你連螞蟻如何搬遷牠們的巢穴這個話題都說的出來」
「我想把我看到的分享給你聽啊」
「不需要」
「嚶嚶...」
「哭也沒用」
「...始你真的不留情面呢」
「恩」
「這樣會交不到好朋友喔」
「...已經有一個了」
「欸?始你說了什麼?」
「不告訴你」

總之,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並沒有」
「誒誒誒誒誒誒」

(以下正文)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兩位樵夫,他們因相同職業也住的近,於是常常相互邀約一起吃飯,去山上砍木。他們漸漸熟識了起來,直到有一天...

「吶吶,始,我剛剛講的故事還不錯吧~。」
「不就是伊索寓言裡《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睦月始淡淡地撇了一眼,便繼續吃起自己的飯。
「始你不能這樣說啊。知道是一回事,但會不會說又是另一回事了。而且,你不覺得這故事跟我們兩個也還蠻像的嗎?」彌生春眼巴巴地望著坐在對面的始,希望他能給個好的回應,可惜,始並不打算這麼做。
「快吃你的飯,我可不想太陽下山了還回不來。」
「>
「...」
「好啦好啦,別生氣嘛。」
「快吃!」
「是~」
「唉…」嘆了口氣,看著埋頭認真吃飯的春,始無奈地看著,而無奈之下的深處卻泛起了漣漪...。

(森林裡...)
「春,你在做什麼?」
「恩?這裡有香菇,我在採它,這樣我們晚上就可以加菜啦✩始,你先去前面等我吧~。」說到這裡,春按耐不住自己愉快地心情,看著這一堆可食用香菇,挖的更勤奮了。
「是是,你小心點,我先走了。」始看著這幅畫面搖搖頭後便繼續扛著斧頭往前走。看在晚餐加菜的份上,今天也幫他砍完他的份好了...。
「香菇啊~我來啦~。」
「...剛剛的話怎麼有點想收回。」

。。。。。。

「春怎麼這麼久都還沒來?...這裡...以前有它嗎?」始停下了腳步,望著眼前在陽光照射下閃爍著粼粼波光的湖,心中的疑惑與不安逐漸擴大...。

「啊…這裡好特別啊,這些都是你自己設計的嗎?」
「對啊~你真是有眼光。話說...已經好久沒有東西掉下來了呢,小傢伙,你怎麼掉下來了?」
「小傢伙...會這麼稱呼代表你的年紀比我大很多?」彌生春把玩著手中茶杯輕笑。
「你知道當著一個女人的面這麼說很沒禮貌嗎?」偌大的空間裡,只有兩人隔著桌子面對面。在春的對面,精緻的如同藝術品般的女人隨意地倚靠著。即使現在擺出冷眼斜看的神情,看起來還是這麼地賞心悅目。春聽到後立馬求饒:「姐姐,對不起嘛,只是真的很好奇才問的,沒想到湖中女神居然真的存在。」

「哼~算你識相,還知道叫姐姐。」湖中女神輕哼了聲,接著,好似突然想到了什麼。垂下眼簾喃喃自語說:「如果不是因為...我怎麼可能會待這裡...。」
「恩?你說了什麼嗎?」
「沒有,你先想好你要怎麼出去吧。」湖中女神輕嘆了口氣,今日這個緣份究竟是對是錯呢?
「欸?不是你送我出去嗎?」春眨了眨眼,看向對面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想的美,如果我能送你出去那我還是湖中女神嗎?你來到這裡如果沒人找你,你就一輩子待在這吧!」湖中女神沒好氣的說,春聽到了這番話只能苦笑。

『始你快來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

「...」睦月始一言不發地看著面前的湖已經持續了十分鐘。這湖...應該很清澈才對,但走近仔細看,卻有點不尋常,即使水的波動是有規律的,再怎麼樣也不可能規律到毫無瑕疵。如果...。

「撲通!」一聲,始做了一件事,或許是這輩子唯一一件荒唐的事。他跟《伊索寓言》裡的樵夫一樣,把自己的斧頭扔進湖裡了...。

『春,你在這裡,對嗎?』

。。。。。。

「哎呀呀~」
「恩?怎麼了?」
「你的愛人來找你了。」
「什...什麼愛人啊!」
「恩?難道你沒有這麼想過?」
「嗚…」

湖中女神瞇起眼睛,看著一時間感到慌亂的春,心情好了起來。於是,湖中女神伸了伸懶腰後便起身往湖面的方向而去。春連忙拉住問:「你要去哪裡?」
「幫你鑑定下你男人。」拋了下媚眼看著對方再次慌亂,心情越發好了。終於有事可做了呢~。

『始,我相信你。可是,你喜歡我嗎?會不會,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只是個義務...。』

--------------------------

「孩子,怎麼一直在這裡徘徊?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湖中女神面色看似溫柔地望著面前的男人輕聲的問著。而雙眸深處是止不住的興奮。

『哇啊~小春春挑的人看起來真不錯,嘖嘖嘖,要淡定要淡定,不然小春春的幸福就要跑了。』

「我在找一個我丟失的,我不小心讓『他』掉到湖裡了,請問您能幫我撿回『他』嗎?」始對著面前的湖中女神詢問著,眼裡是無法忽視的急切,湖中女神看到這一幕時微微勾起了嘴角。
「當然可以。」說罷,湖中女神便潛了下去。過了一段時間後又浮了起來...。
「請問,您掉的是這把金斧頭嗎?」
「不是」
「那麼,是這把銀斧頭?」
「不對」
「那麼,就是這把鐵斧頭了?」看著對方,湖中女神心想:『這次終於對了吧…要不要順便當買一送一把小春春送出去呢…。』
「都不是」
「欸?!」睦月始表情嚴肅地看著驚訝的湖中女神,在之後看了幾秒說了一句更讓湖中女神心裡充滿著訝異的話。
「春...彌生春,我掉的是『他』,可以請你把他還我嗎?」
「你確定你掉的是他?」
「只有他。」
「呵,當然,如你所願。」湖中女神微笑。有何不可呢?

-------------------------

「吶吶,始。」
「恩?」
「你跟湖中女神說了什麼?我好快就被放出來了。」
「沒什麼。」
「我想知道!」春搖了搖相連的手,從剛剛開始,始就緊緊地牽著他,雖然很高興,但想了想還是覺得不太正常啊…。
「那我說了。」
「欸?!這麼快就答應?!」
「不然?」始無奈地看著他。看來想的太多在某些時候真不是件好事。
「啊哈哈,沒事,繼續繼續。」
「唉…春」
「是?」
「跟我在一起。」
「...」彌生春瞪大眼睛看著對方。他...他沒聽錯吧?
「回答呢?」
「當然!」
「很好」睦月始勾起嘴角,看著春再次呆若木雞的臉神情越發地柔和。真是的...。
「那,那,始我們現在...?」過了幾分鍾,春終於回過了神問道。
「回家」
「...好,回家!」

或許我們的習慣,我們很多很多對事情的看法都不相同,但,各退一步,誰說不能好好相處呢?你會做的我不會做,我會做的你不會做,互相扶持,幫忙,相信並且在意著對方。未來,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了?!」
「我的香菇啊!我今天的菜沒了啊!」
「...明天我再陪你去採不就好了。」
「不一樣,不一樣啊~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
「...」到這裡,睦月始看著一直蹦蹦跳跳的彌生春,已經不想說任何話。

『我可以...收回之前的話嗎…。』

-------------------------

「煮好了。」
「阿芙蘿黛蒂,謝謝你。」
「叫維納斯就好,還有,你到底哪來的香菇。」

在水藍色的空間裡,一名美艷動人的女子手拿著湯勺對著悠閒地喝著蔬菜湯的男子沒好氣的說著。

「哦,今天來找你之前在森林閒逛的時候撿到的,小納,那兩個名字都是你,別介意啊。」
「...」看著他,維納斯頓時氣的說不出話。

『遇到他總是會被氣死!』

「別生氣。小納,你應該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來。」黑髮男子喝完湯後說出了話,看著維納斯一時間僵硬的背影,男子嘆了口氣。
「我可以繼續等,等到你願意出來的那天。」
「我出不去...你是知道的。」
「只要你想出去,我就有辦法。」走近對方,將對方拉入自己的懷中,輕聲說著...。

『我會等,等到可以向你今天遇到的那兩位一樣,相信著彼此,在那之前...我會一直來這裡守候著你的...』

黑髮男子緩緩地輕撫著對方的頭髮,默默地誓言。

(END)

评论

热度(22)